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12-29

       2016年12月27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等事项进行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带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和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总结了2016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政策取向,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任务作出部署,对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对于标样所谋划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各项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标样所实际结合起来,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总结好2016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支委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标样所的发展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