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01-19

    2017年1月16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环境发展中心董旭辉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管理所党支部领导班子、支部党员和中心党委办公室王圣殿同志参加会议,管理所部分青年群众列席旁听了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管理所党支部为此次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章查找问题等方式,针对支部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主动摆出问题。党员自评环节,大家直截了当提意见,指出党员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支部书记王亚男同志还介绍了党员群众意见征求情况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最后,董旭辉总工程师对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各位党员都认真查找了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将结合民主评议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并及时将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民主评议情况报送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