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7-01-22

    2017年1月20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中心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陈吉宁部长在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通报党支部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从党中央的重要指示、全国环保形势、强化“四个意识”、环保部“五抓”工作思路(抓方向、抓责任、抓落实、抓底线、抓作风)等方面,结合标样所基层党支部和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对部长重要讲话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结合2017年的环保目标任务提出进一步完善标样所2017年工作思路,把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去,抓支撑、抓改革、抓管理、抓效益,为打好“三大战役”和深化环保领域改革等环保部中心工作做好环境标样技术支撑。

 

    会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方面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直截了当提出意见。此次评议大家普遍反映存在理论学习还不够扎实、党性修养还需增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待提高、党员之间沟通及交流不够等问题。通过查摆,每位党员达到了深化认识、增强党性及“四个意识”的目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1月16日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对党员投票测评。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标样所15名党员全体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