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23

    2017年1月16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上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吉宁同志讲话,中心党委书记周能福同志主持会议。贾峰、程春明、辛志伟、李国刚、席俊清、董旭辉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中心副主任、宣教中心主任贾峰同志谈了参加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的体会。

 

    中心党委书记周能福同志指出,2016年,中心认真学习贯彻陈部长在中心20年主题活动的重要讲话,紧贴环保中心工作,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许多新的突破,为中心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要求更高,各项工作更加艰巨、各项任务更加繁重。

 

    周能福同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环保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做好2017年中心各项工作。二要深刻学习领会陈吉宁部长在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会议精神作为扩大中心影响力提高中心地位的契机;对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逐条进行对照,进一步完善和充实2017年工作规划,扎实推进中心工作更好的融入环保中心工作。

 

    三要突出重点,围绕热点、争创新亮点。各部门、单位要根据陈吉宁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的重点项目,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与“大数据建设工程、环境宣传教育、大力发展绿色消费和服务模式”紧密联系的工作热点,抓住机遇,举全中心之力,认真加以落实,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突破,争创更多的新的工作亮点。

 

    根据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最后,周能福同志通报了中心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