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7-01-24

    2017年1月22日,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日环党[2016]23号)有关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信息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宣传委员刘立媛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信息支部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主要介绍了信息支部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情况、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情况。随后,党小组组长孙强同志、何娇同志、郝千婷同志分别通报了各党小组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尺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之后,信息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程春明同志结合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对评议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环保工作形势日益严峻,信息化工作压力与日俱增,希望每位党员能够深化学习认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多讲奉献,多挑担子,将党性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风气,凝聚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希望支部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