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24

    2017年1月22日,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日环党[2016]23号)有关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信息支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支部领导班子、人事处马煜珊同志参加会议,信息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信息支部为此次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积极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信息支部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程春明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发言,回顾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汇报了以多种形式收集到的群众针对班子和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情况,列举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并做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程春明同志、徐富春同志和魏斌同志分别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职责、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坦诚团结、气氛友好,切实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