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17-01-2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环保部直属机关党委、中日中心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2017年1月20日,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家振主持。

 

    支部书记贾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查摆的问题主要存在于政治理论学习、中心工作、群众工作、职工劳动保障、党费使用五个方面,对查摆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评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国洪瑞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支部书记贾峰在会议总结中对宣教中心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进一步加强宣教中心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强化团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3)研究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以如何推动宣教工作为环保部服务作为着力点,支部将进一步推动业务工作实施,推动环保宣教2.0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