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质管室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7-03-17

  2017年3月10日,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强堡垒、当先锋、喜迎十九大”活动要求,环境发展中心标样所党支部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质管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首次交流座谈会。标样所全体党员和总站质管室党支部书记付强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付强主任做了题为“‘十三五’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技术工作”的报告,从质管室基本情况、环境检测质量管理技术支撑体系、工作目标和原则、技术路线、质控体系框架到职责分工、总站工作等对“十三五”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思路与布局做了详细介绍。标样所田洪海所长代表标样所做了题为“环境标准样品研制与服务”的报告,主要就标样所概况、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和发展思路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共建思路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的共同愿望。

  李国刚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活动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增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了解,谋划了合作,希望以后两个党支部多加强交流沟通,尤其是在重点实验室间合作、质控科研、业务、活动等方面。标样所要在标样的多样化方面多下功夫,以满足环境监测的质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