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会议物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7-04-26

根据中日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会议物业党支部于2017420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和《坚持稳中求进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两个专题报告视频,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基本国策国情

支部书记张琦同志针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的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中心党委书记周能福同志深入解读专题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为党员同志讲述国家经济发展的变化,充分肯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的国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同时周能福书记对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要根据最新的党委学习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部建设要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会议物业支部为了能够更加有效的开展学习工作,提升党员责任意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成立了两个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