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2017-04-26

2017421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在标样所党支部书记田洪海的带领下,全体支委和党员认真学习了《开展“强堡垒、当先锋、喜迎十九大”活动的实施方案》,观看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同志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 积极担当作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报告视频。

会上,标样所党支部书记田洪海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全体党员做了动员部署,对政府工作报告做了初步解读,并传达了《标样所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思考,争当先锋,提出“好点子”、“好想法”;不断丰富完善标样所党支部的“三结合三促进”工作法,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活动与内外联动相结合,使“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标样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标样所的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