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17-06-27

2017622日,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531日环境保护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61日中日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管理所支部书记王亚男主持,董旭辉总工和管理所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会议。

宣传委员刘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指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并就6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解读。支部书记王亚男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李干杰书记在部党组(扩大)会议上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团结一心干事业”为题的讲话内容,并传达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员工要在深入学习贯彻的过程中,努力做到中心领导提出的提高理论站位、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的要求。随后,组织委员赵芳同志结合“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部内任务分工方案和环境发展中心2017年工作要点,强调了对环保部的重点工作支持任务。

董旭辉总工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管理所各位同志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好干杰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要敢于担当,积极进取。三是在实际工作中要有信心,要团结一致干事业,不断提升对环保部重点工作的技术支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