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2017-07-03

2017623日,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丹主持,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京外分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小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绿色消费”等与公司工作密切相关的关键词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还学习了531日环境保护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61日中日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近期上级党委下发重要文件。

会上,每位参会人员都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岗位工作以及公司发展前景,就“如何做”谈了体会和认识,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

支部书记张小丹最后强调,这次政治局集体学习,是十八大以来第一次以“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更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是“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是公司永续发展的方向和长期奋斗的目标。

公司要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方面举起旗子、竖起牌子、占好位子,不断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环保经验,充分利用第三方认证评价服务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环境标志产品,更好地为政府、行业和消费者服务。当前形势对公司发展是很好的机遇,希望大家利用好党支部及党小组的平台,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公司上下一致行动,讲好自己的环保故事,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