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会议中心组织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10

2017621,会议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531日环境保护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琦主持会议,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同时对李干杰书记重要讲话精髓部分进行了学习。

结合学习内容,张琦书记要求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带头作用,杜绝资源浪费,要有节约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喜迎“十九”大的相关工作。

会议中心主任洪少贤同志从会议中心经营的角度强调:会议中心暨兰溪宾馆作为服务性企业的实体,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应该做到开源节流,节约用水、用电,排放要达标;同时对餐桌上的浪费敢于阻止,杜绝铺张浪费,要做好节约资源的宣传工作;单位的每位员工要参与环境保护,自身参与节约资源就是在为环境保护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中心全体员工通过此次学习,在节约资源、环境保护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