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党支部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党总支共同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28

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


2017726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党支部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党总支在环境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深化拓展‘两学一做’ 认证助力质量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生飞,副秘书长徐德峰,协会党总支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与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小丹,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生飞,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小丹,以及双方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围绕“两学一做”要求,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讨论如何更好地全面提升认证质量,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本次党员共建活动,特意安排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党员们参观了全国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展览展示讲解、亲身科普体验等多种方式,学习了解了环保理念,加深了环保意识,并从侧面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从事的环境标志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


 

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和党委书记周能福会见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生飞和副秘书长徐德峰

活动期间,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周能福书记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生飞秘书长和徐德峰副秘书长进行了会谈。通过交流,双方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取得了预期效果;双方还就党组织建设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中环联合党支部初步形成了“互学共建”的特色党日共建活动模式,在与业务部门增强沟通的同时,以学习引领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参会的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提升政治思想素质、推进科学文化素养、探索干事创业精神”为重点任务,以认证为手段,促进全面质量提升,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将“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