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保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环境保护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2017-11-03

根据环境保护部统一安排,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于2017111日下午在报告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环境保护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中心干部职工共270余人参会,认真聆听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

李干杰部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要点解读和动员部署。在收看视频会过程中,会场井然有序,参会职工热情高涨,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做好学习、深刻领会,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会后,中心党委将根据大会精神,认真落实部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要求,完善中心工作方案,全面推进、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