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席俊清副主任带领中环联合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71117日,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席俊清带领下,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设计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迈入新阶段”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展览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和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倍受鼓舞,振奋人心,并且表示意犹未尽,有机会还会自行前往参观。中环联合党支部利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这个生动教材,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应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愧于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