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2-21

2017年12月8日,分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会内陈列的大量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全景象地展示了5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而正确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和员工都感慨万分,“祖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虽然也有所体会,但这么集中的呈现还是给人很大的成就感”;“看完展出,视觉冲击很大,更坚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是伟大而正确的”;“激动,震撼,鼓舞人员”;“看完砥砺奋进的5年成就展,更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和奋发的决心”,“真正体会到了党治国理政的高智慧和卓越能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这是许多党员和干部一致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