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2018-01-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的通知》安排,结合工作实际,2017年12月25日,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集中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有关人员计43人参加会议。

为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以及李干杰部长的讲话精神,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策划,并编制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为所有参会人员分配了学习研讨章节,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李干杰部长在环保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环保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此次研讨会也是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讲党课的一种新的形式,外地分公司员工也通过中心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同步学习研讨。

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小丹首先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开篇研讨。每位开讲人在认真学习积极准备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结合社会现状、结合个人观察与理解,采取提问、研讨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深入思考。通过学习,促进了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认识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战略部署。最后,张小丹总经理传达了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和办公例会精神,并转达了环保部领导及中日友好环保中心领导对参加巡查督查人员及家属的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结合此次研讨学习内容,积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明年的工作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