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8-01-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标样所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五大活动”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2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标样所党员及职工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田洪海主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二是深入推进“大研讨”活动,党员和职工代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

党课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环境标样新发展》,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认清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这一主题,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结合标样所党支部“三结合三促进”工作法,用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认清标准样品作为环境监测与质量管理基础技术支撑者这一定位,抓住标准样品技术研究与技术服务领域的主要矛盾,全力推进科技工作改革,切实促进环境标样新发展。

研讨阶段,各党小组代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表示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读,每次都有新收获,学到了自信、学会了担当、学出了精神,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践行标样生产的工匠精神,为推进标样所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