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2018-01-03

2017年12月28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王亚男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中心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就文中指出的“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问题的十种表现形式进行了比照检查。

支部书记王亚男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和梳理,就环保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家要积极贯彻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积极投身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在工作中,把握当前“稳中求进”和“高质量”的工作目标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管理所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