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2月8日,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在报告厅播放了电影《邹碧华》,13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认真观看,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弘扬英模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电影真实反映了邹碧华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品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将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公正为民、忠诚敬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同呼吸、共奋斗,携手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