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李国刚副主任为标样所党支部讲党课

2018-03-01

2018年2月26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学习会议,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副主任李国刚主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共17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走进生态文明新时代”。李国刚副主任以“新”字贯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重点围绕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内容以及李干杰部长在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中日友好环保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和对标样所的新要求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标样所要重点围绕提升支撑工作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拓展标样发展领域等方面落实今年工作计划。

李主任在三个多小时的讲课过程中不时穿插互动、列举事例,营造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听课人员学有所获、反响良好,表示要把党课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