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8

2018年3月26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21日部党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传达驻部纪检组和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2018年重点工作文件精神。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任勇、金冬霞副书记和贾峰、李国刚、董旭辉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任勇同志重点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3月21日部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冬霞同志围绕传达驻部纪检组和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2018年重点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谈了学习体会。

任勇同志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部党组的工作部署。近期,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在生态环境部组建过渡期间,坚决按照部统一部署做好支持配合工作;二要提升观察力,主动把握新动态,敏锐捕捉机构改革对中心业务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研究新问题,不断提升技术支持能力;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对照2018年工作要点,做到心中有“账”,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部署落实。

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中心各党支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认识;二要认真学习,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强化作风,按照干杰部长提出的“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在机构改革的过渡期间,要积极稳妥、平稳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