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以“科技创新 做好环境标准样品支撑工作”为主题的交流会

2018-04-17

2018年4月12日,标样所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 做好环境标准样品支撑工作”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2018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  2018年工作安排。结合“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计划”,明确了标准样品研制要紧跟环保需求的方向。同时也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大力提升新时代生态文明水平”重要精神,倡议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工作中的技术难点和创新点,针对挥发性有机物气体标准样品分析方法和纯度分析、环境气体标准样品的需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成立“57种VOCS气体标准样品研制”等若干攻关课题的建议,同时为提高单位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对开展单位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田文副所长肯定了第二党小组结合环保需求谈创新的活动形式,明确标样所科技发展要围绕生态环境部和环发中心的科技发展改革方向,要着重围绕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开展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