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组织开展纪检工作培训

2018-04-2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纪检工作开展,2018年4月19日,中心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工作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冬霞同志 以“认清形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金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2018年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纪检工作职责、驻部纪检组以及部2018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并对中心2018年党的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冬霞书记强调,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坚持正人先正己,严格要求自己,并认真履行好纪检工作职责。

与会者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与体会,认为此次培训很重要,通过学习提升了对纪检工作的整体认识,加深了对纪检工作职责的理解,明确了纪检工作任务和目标;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及时传达到支部每位党员,并按照中心部署的纪检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工作,为中心发展提供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