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落实中心2018年纪检工作要求

2018-04-27

为贯彻落实中心的党建和纪检工作,2018年4月25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学习会议,纪检委员封跃鹏传达中心2018年中心纪检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做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党建纪检工作要求》的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文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及室主任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7个方面展开,主要是十九大党建工作总要求、纪检工作职责、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党建工作部署、驻部纪检组纪检工作要求、中心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和中纪委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纪检委员封跃鹏结合中心组织的纪检委员培训以及自身所学的体会对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记录,并相互交流讨论学习,表示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上发挥党员模范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