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部近期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

2018-05-07

2018年5月4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生态环境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办法、部党组4月18日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部有关违规问题的通报精神。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任勇主任、金冬霞副书记、贾峰、辛志伟、李国刚、董旭辉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单位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要高度重视,按照巡视工作精神,结合中心实际,主动对照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中心政治建设水平;三要加强警示教育,要引以为戒,不该做的不做,不触底线,不越雷池半步,为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健康发展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