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8-05-18

为落实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18年5月15日,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王亚男、纪检委员赵芳、全体党员以及其他在岗职工参加。

学习会首先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工作报告、以及李干杰同志、吴海英同志在2018年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通报了近期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身边人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的意识。

董旭辉总工程师再次强调了正风肃纪和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反复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作风问题,从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勉励大家从小事小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为管理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作风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