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程春明书记参加中环联合党支部小组会议

2018-05-24

2018年5月18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共同召开“十九大精神轮训”集中学习讨论会,中日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讲话,支部第三、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材料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根据中日中心“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标,以生态环境部第五片区处级干部轮训材料为主要学习内容,以“三会一课”为依托,积极筹划组织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四党小组组长张文强同志主持,结合“轮训”和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会议传达了部有关违规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观看了贾峰主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下)的视频报告。学习之后,每位党员同志就廉政教育和贾峰主任视频报告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洁身自好,在各项认证审核、督查巡查和技术服务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原则和职业底线,坚决不踩“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大家一致认为,每位党员干部应当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促进CEC认证事业的发展。

程春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廉政教育必须常抓不懈,每位党员同志都必须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守护初心。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堡垒作用,要切实关心爱护组织中每位同志,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加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