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07-10

2018年7月5日下午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在A栋7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辛志伟主持,全体党员出席,组织关系未转入党员列席。

首先,根据中日中心党办《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由仇鹏同志讲“学党风廉政思想 葆共产党人本色”的专题党课。仇鹏同志以生态环境部党组和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联合下发的有关违规问题通报及党风廉政月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肖降麟同志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引入,从古代廉政、近代廉政、毛泽东廉政思想和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斗争等角度出发介绍了廉政的正反面案例和启示,提醒党员干部们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徐成同志传达了吴海英同志在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孟伟严重违纪问题通报。

最后,支部书记辛志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要充分吸取反腐败的经验教训,树立“规矩正党风,党风保廉洁,廉洁保平安”的意识;第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练好内功,打造不败金身,养成一身正气”;第三,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知难而进,敢于担当;第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环保铁军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将科技发展中心建设成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