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中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程春明同志讲主题党课

2018-07-12

2018年7月11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新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听三名优秀党员讲入党故事,四名新任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廉洁承诺,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并以“不忘初心,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讲党课,贾峰、辛志伟、李国刚、黄业茹等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处以上干部共130多人参加。    

程春明同志在讲党课时通过分享《共产党宣言》学习体会,解读《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谈“初心”由来;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阐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党的使命宗旨的高度阐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意义。

程春明同志最后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动员会,一次鼓劲会。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