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新宪法修正案

2018-07-19

2018年7月16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田文副书记作了2018年新宪法修正案的专题党课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共13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完成对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田文副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题,围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的序言、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的改革以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通过翔实的资料数据阐述了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写入宪法,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树立了宪法权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宪法的学习,把学习新宪法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认真贯彻实施新宪法的自觉性,自觉遵守维护新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