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团支部开展第三季“四季随我拍”评选活动

2019-01-03

为了提倡爱岗爱家,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根据管理所2018年党团工作安排,管理所团支部于12月28日组织了“四季随我拍”活动第三季的评选。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管理所所长王亚男、副所长赵芳以及所有在岗员工参与评选。

“四季随我拍”第三季活动主题为“天凉好个秋”。活动以个人和家庭为单位,员工拍摄并收集秋季生活、工作的美景和精彩瞬间,在管理所内部进行分享和评选。所有照片被制作成手抄报展示在管理所办公区域。经过投票,高照琴的《故宫的秋》、卞华锋的《夜色》、段然的《督查路》、周岩的《加班》获得前四名,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管理所“四季随我拍”第四季活动照片正在征集中,大家已经对冬季的活动跃跃欲试。

“四季随我拍”活动是管理所团支部在生态环境部、中心“一图一故事”活动的指导下同步进行,帮助员工记录环保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点滴。在提高员工工作归属感的同时,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所团支部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弘扬正能量的活动,树立良好的生态环保系统形象,为管理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