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

2019-01-15

2019年1月9日下午,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心有关文件精神,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党内组织生活的要求,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支部在2018年的集中学习情况,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环廉组[2018]8号文件《关于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通知》主要内容,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田洪海同志要求大家以案为鉴,提高站位,务必重视和反对“四风”问题。

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中心《关于印发<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组织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田洪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每个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组织生活会。

集体学习会后,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听取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交流对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想法,对支部和班子的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标样所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清单,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