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04

2019年2月28日科技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中心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办副主任王圣殿同志和标样所封跃鹏同志组成督导组出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主持。首先,刘尊文同志介绍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的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和科技中心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第二,付军同志从说明情况、深刻反思和认真整改等方面进行检查发言;刘尊文同志代表支部从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纪律观念作表态发言。第三,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

王圣殿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第二,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面向党员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三,落实并用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党建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封跃鹏同志表示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和相关材料完整详细,支部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党员同志对其的批评到位,会议效果很好。

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代表科技中心党支部作整改承诺表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自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的点评,科技中心党支部将于3月初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制定出实打实、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全体党员要系统、跟进、结合实际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接受纪律监督的意识;要学习好、运用好“结合”的手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一批急需的污染防治技术与环境管理技术的转化落地,从我做起,全力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午以科技中心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进行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党员,同时,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大家集中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工作与职责,谈体会,谈措施,把主题活动内容落实到年度工作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