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4

根据中心《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管理所制定完成了《管理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以下简称“管理所党支部”)在完成“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后,经报中心党委办公室审核确认于2019年2月22日组织召开了管理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及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同志参加会议,中心办公室张耀东同志和中心党办刘挺同志组成督导组出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芳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管理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整改完成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赵芳同志和刘海东同志作为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董旭辉同志作为管理所主管领导对党支部建设及支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指正意见,要求管理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四个意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研究管理所未来转型和发展问题,加强对人才队伍的建设。督导组刘挺同志表示管理所的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方案和对照检查材料完整详细,会议效果显著,同时管理所党支部应加强支部能力标准化建设,在细节上下功夫,加强支部间的交叉学习督导,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专题活动与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充分结合在一起。张耀东同志对管理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对照检查材料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支部组织委员赵芳同志代表管理所党支部做出整改表态承诺,对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全盘接受,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个很好的思想工作交流的平台,通过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断完善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实现了自我的不断提升。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管理所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根据《方案》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