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学习会议

2019-03-04

2019年2月15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及室主任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和吴海英组长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田洪海同志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视频会议报告全文,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随后,田洪海同志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李干杰部长报告的重点内容。李干杰部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善于抓住机遇,沉着应对挑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当好保护生态环境的钢铁战士。在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时,李干杰部长强调指出,一要强化斗争精神,克服自满松懈、畏难退缩、简单浮躁、与己无关等四种情绪和心态;二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要坚持正确的战略和方法,落实稳中求进、统筹兼顾、综合施策、两手发力、点面结合、求真务实等“六个做到”。田洪海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标样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集中学习作为党支部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标样所后续工作的推进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学习之后,还开展了集中复制生产动员,安排部署集中复制生产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