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会物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8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会议物业党支部于2019年2月26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琦同志主持,会议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中日中心督导组刘挺同志、李丽华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杨理论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以案为鉴”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张琦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

中心督导组刘挺同志和李丽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琦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对组织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和相关问题,将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结合巡视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