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组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3-15

201931-7日,标样所党支部第一、第二和第三党小组分别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各党小组全体党员和职工参会,标样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小组活动。

会前,各党小组党员和职工按照党支部动员部署会安排,自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 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关于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和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各党小组集中学习重点文件内容,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参与环保督查或巡查经历,畅谈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此次主题活动的认识和理解,交流参加城市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巡查和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服从安排,时刻准备投身环保督察工作;要扎实推进改革和创新本职工作,狠抓质量,做大做强标样事业,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树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提出我该怎么做的具体举措,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措施。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提高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认识,树立了打好攻坚战,没有旁观者的理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了做生态环保铁军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