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强化支部向心力 提升国企党建成效

2019-03-15

2018年,在中日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中环联合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队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党支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党建引领公司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使大家以更加主动积极的热诚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中。

围场县沙里把帮扶活动

青年座谈会交流

在党支部的带动和感召下,同志们纷纷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了解时事政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肯奉献、勇担当,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其中,青年员工杨娜同志,入职时恰逢年终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述职考核,立即就被公司“加强党建、提高站位、树立环保情怀、打造环保铁军”的奋斗精神所鼓舞,被公司“一线一链一家多点,打造综合性认证服务机构”的发展战略所激励,被公司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所感染,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榜样就在身边。出于对党组织的向往和新时代环保人的责任担当,她在入职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要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愿望和决心。

 

如今,中环联合越来越多的同志都在用满腔的热情推动着环保认证事业的发展,都在以“家国情怀、民族情怀、为民情怀、事业情怀”积极投入党组织的怀抱。 在过去的一年里,共有6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正在悄然形成。在新的一年里,中环联合将继续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