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9-04-03

2019年3月29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学习会议,由综合室室主任邱争同志结合制度建设,主讲了 “落实‘1+5’实施方案,加强标样所制度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及团支部代表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争同志从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标样所制度建设、2017年《标样所工作手册》编制及修订、《工作规则》和《员工手册》宣贯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标样所制度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对《工作规则》九章四十一条的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大家对标样所的制度建设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纪律意识。

田洪海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党课是标样所党支部党课联讲活动的一部分,是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今后还将按计划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和室主任主讲党课。强调制度建设和落实对于加强规矩意识和提升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强化纪律意识,狠抓制度落实;三要开展执行评估,发挥制度作用;四要持续改进完善,有效支撑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