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任勇主任在中心干部职工会上强调,要以高水平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心高质量改革发展

2019-04-29

为落实好巡视整改要求,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2019年4月26日,中心主任任勇同志在中心干部职工会上强调,要以高水平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心高质量改革发展。

任勇同志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新发展,回顾了近年中心转型发展的进程和历史方位,总结了在部党组的领导下,中心总揽全局、逐步确立改革转型发展方向和工作布局的过程。

任勇同志强调,中心2019年的工作要结合巡视整改的落实,根据李干杰部长和庄国泰副部长对中心发展定位和重点工作要求,推进中心转型发展取得决定性成效,确保部党组赋予的重要职责履行到位。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主体,带动技术服务体系构建,促进水专项技术成果落地见效;做大做强环境分析测试和标准样品研发业务,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绿色消费引领体系;强化科研工作,提升改革发展能力,不断开拓新业务;创新中日合作平台和机制;开展职能处室“管理质量提升年”;充分发挥工青妇在单位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任勇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也是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首要任务,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统筹兼顾,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用高水平党建工作推动中心高质量改革发展。任勇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今年中心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好更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