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2019-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2019年5月23日,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集中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由中央组织部制作出品,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党员更直观、更生动的学习了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和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10章46条,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基本规范。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路线以及党组织、党员的基本规范要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积极遵守和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的规定,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