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科技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9年5月31日,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生态环境所党支部共同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北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解革命英烈事迹,深刻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参观完成后,全体人员考察了“妫水河”课题示范工程,了解了妫水河世园会及冬奥会水质保障与生态修复进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和使命感,并将“党建+”模式融入中心日常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大家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