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研究部署中心工作

2019-06-20

2019年6月18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央、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春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中央、部党组有关精神,中心党委办公室就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工作和主题教育初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春明同志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二是紧扣目标定位,做到学深悟透,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作出相应计划安排;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主题教育组织实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推动各项工作;四是做好结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以案为鉴专项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持续深化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任勇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内在逻辑,认识到在当前关键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二要注重方法,注重“知”和“行”的统一,将立足中心事业发展定位落在“行”上,落实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中去;三要主动作为,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有序有效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