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世园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于2019年6月21日组织中心全体职工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开展“文明爱家园、绿色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分测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中心党员、群众共计23人参加。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由支部宣传委员许鹏军同志朗读,大家认真聆听着总书记对全人类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的倡导,对全世界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号召,使大家对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大家在园区内开展绿色健步走活动,以园艺为媒介,充分感受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在中国馆内,大家驻足欣赏美丽中国的建设成果,切身感受锦绣中华的传统文化,将深深的家国情怀厚植于心。在生活体验馆,大家在体验园艺新科技带来感官享受的同时,也为绿色环保理念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革新充满自豪。活动中,同志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对投身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充满了动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