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2019-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宣教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学习大会,邀请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军同志授课,宣教中心副主任何家振出席学习会,宣教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闫世东主持。

胡军同志以“党员修养的大学之道”为题,用案例启发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向党员们讲授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好、遵守好党规党纪,做好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之后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向与会同志分享了2019年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并传达了生态环境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

闫世东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对于每一名党员来说,都是一个必须终身解决好的重大课题,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就是要教育好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心、用力做好生态环境宣教本职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