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第一党小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理想信念

2019-07-10

根据中环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中环联合第一党小组于2019年6月29日赴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小丹和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幅幅图片展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在饱经沧桑的珍贵历史史料前,大家驻足凝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深处的深刻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回顾红色历史,凝聚起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工作,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