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7-2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管理所党支部于2019年6月25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同志、管理所全体党员及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管理所支部组织委员赵芳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此次主题教育并做统一安排。管理所将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入手,配合中日中心计划,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化新业务领域方向,通过一线调查研究与管理所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结合本部门任务,对如何落实生态环境部交办的技术支撑工作、完成地方政府及企业协调指导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各部门将扎实做好思想教育,以十二字要求为指导方向,统筹业务工作及各项督查帮扶任务,为助力生态环境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支撑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奠定基础。

董旭辉同志结合各部门发言及此次专题教育内容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长期的思想教育任务,也是帮助管理所迈向新业务发展的台阶。管理所所有员工应做到互帮互助,积极落实十二字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生态环保铁军“召即来,战必胜”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