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实方案专题交流会

2019-08-12

2019年8月1日,标样所组织召开专题会,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对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专题会由所长田洪海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各室主任和业务骨干以及环标科创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标科创公司就环境标准样品区域销售合作方案、固体样品研究室就土壤标准样品合作研究方案、应用技术研究室就标样应用技术及服务问题解决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进一步完善修改建议。

田洪海同志表示此次专题会收获很大,对各方案的充分讨论和交流取得了共识,一是在标准样品区域销售合作和土壤标准样品合作研究方面,应与合作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要充分利用合作方的资源优势,达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二是应用技术及服务问题解决方案应有具体落地的措施,如年内出台环境标准样品使用指南教材PPT,充分利用能力验证和标准样品服务平台等,为环境监测系统提供指导;同时要求各室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结合本次专题会对方案做进一步完善。